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嘿!苹果!嘿!苹果!你会讲相声吗!

很短,标题梗来自烦人的橘子。


cp双花江周叶黄,不吃的小伙伴注意避雷,善用tag屏蔽



START


和平路上,有三个常年流窜的不法小商贩。

他们分别是卖水果叶、卖菜冯和卖鱼强。

这里的城管跟他们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城管大队的队长大孙特别喜欢老叶家的桃子,所以每天都来挑俩,中午吃一个晚上吃一个,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老是能挑到好吃的,还一定是晚上吃的那个。


“你家桃子是不是放久一点才好吃?”大孙问。

“没差多少,那是你会挑。”老叶说。


张佳乐心想是啊,真特么会挑。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又来了张佳乐你快跑!”

“快!藏田森后面!混到苹果堆也行!”

“卧槽这也能找着?幸运S啊!”

“心疼,第五十次被带走。”


第二天早上,又一次回到水果摊的张佳乐发誓,要是今天也被那个大孙带走,他肯定要在晚上变回人形吓死他。


“祝你好运。”

“你别欺负人家手不好啊。”


张佳乐说我才不欺负弱小呢!我就稍微吓唬他一下让他别再……

话还没说完,就被带走了。


大家满怀期待地等着听张佳乐第二天回来讲故事,但是没想到,这个桃子精竟然再也没有出现。

“他哪去了?!”橘少天问。

“谁知道。”老叶笑,然后摸出来个破本,划掉张佳乐的名字。



长久以来,成精的都是柳树槐树王不留行那种的,没有土豆萝卜地瓜……

原因很简单,上午发愿修炼,下午就给炖了。

成精界为了避免这个惨剧,组织起一个“保护想成精的食物协会”,老冯当挂名荣誉主席,老叶当会长。

嗯,整个协会就俩人。

所以老叶很辛苦,还要注意着别乱点了鸳鸯谱。

“顾客,这个苹果不行,一看就不好吃。”

老叶拦下顾客A伸向喻文州的手。

“怎么了?长得多好看。”顾客A端详着喻文州。

“哎,这你就不懂了,这苹果心是坏的。”老叶说着,又捞起张新杰和肖时钦,“你看,还有这俩,都是坏的。”

顾客A心说你可别驴我,这仨苹果都水灵灵的,尤其是那个,还对称。

“卖这么多年水果了,你就听我的吧!”老叶利索地把一袋苹果放上了秤,“哎,凑个整,送你个橘子吧。”

老叶捞起黄少天扔了进去。


“我去你大爷的!你又白送我!你居心何在!本少很值钱的好吗!你等我明天早上回来收拾你你吃我三段斩逆风刺迎风一……”

黄少天的咆哮声逐渐远去。


“你们猜他能回来不?我听那顾客不像本地人。”老叶说。

“有点像我们那边的。”荔枝方说。

“世界那么大,让他去看看。”老叶点头。

一周后,黄少天回来了。

回来了七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我剑影步!!!七个我!!!!你怕不怕怕不怕!!!!我就问你怕不怕!!!!”

“我跟你讲那个人简直了太没有素质了,吃完橘子籽往窗外吐!!!”

“对啊还一瓣一瓣吃,我真是服了!第一个我跟最后一个我差了一百多公里!!!”

“你知道我找齐自己有多困难吗?!”

“好不容易回来了哈哈哈哈接受我的声波攻击吧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呵呵一笑,搬出一台榨汁机。


“七个太累。”

“……”


黄少天们哭着互相告别。


“你说要是把田森的籽散播一下,会有什么结果呀?”隔壁菜摊看热闹的小油菜沐对小白菜楚说。

西瓜森背后一凉。


“不会有一百个的……”叶修说。

“这只是黄少天的特技?”西红柿庶问。

“没,卢瀚文和刘小别都能。”叶修说,“不知道为什么,因人而异的。”

就比如山竹莫凡能分出两个,但是同为山竹的周泽楷把自己拆成了五份也没成功。


“不哭,果各有命。”叶修把白色·周泽楷扔进榨汁机。


当晚,重新组合的他就被一个水属性青年买走了。


“挺好的,小周五行缺水,正好补补。”叶修望着远去的青年。

“哪种补呀?”小萝卜戴妍琦问。

“想什么呢你?”叶修抄起卢瀚文扔过去——


砸到了中间的西红柿筐里。


“White mouse!How are you!”卢瀚文说。

“I'm fine....”白庶说。

“Why are you in 中间!”

“……因为他们不知道该把我算成蔬菜还是水果。”

“黄少说都因为你是狐狸精!”

“what…?”

对门的音像店放起了《狐狸精》。


她以为她自己很美,男人看了都会为她心碎

有吗

我是越看越不顺眼,你到底要站在谁那一边

中间


丢累楼谋……


白庶翻了个白眼,黄少天回竖中指。

别问橘子怎么竖中指,用心去感受。


————————————————————————————


 给盒纸的点文。

我真是越来越短了。


PS.我没爬墙!我就是过来串门【。

评论(40)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