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大家都要向叶修和喻文州同学学习!”历史老师如是说。

cp叶喻。

 


START

班主任曾以为,他的语文课代表喻文州,将是他整个教学生涯中最难对付的学生,没有之一。

“可是自从叶修和他坐了同桌,我就改变了这个想法。”
班主任喝着茶说。

在办公室围了一圈听故事的老师都笑了,说至于吗?那可是年纪第一第二,你对付人家干什么,又没违法乱纪的。

呵呵。

班主任蓄力中。

 

没违法乱纪就怪了!不要被他们骗了好不好!你以为他们俩看起来跟小白兔一样就是乖学生了吗!?他们俩放到一起简直是恶魔!厉鬼!凶神恶煞!黑白无常!
班主任面目狰狞,内心戏一秒跳成黄少天。

“到底出什么事了啊?”数学老师问。
“说来话长……”班主任老师叹气,然后偷瞄了一眼四周,“历史老师走了?”
“走了走了!讲吧!”

历史老师岁数比较大,上课刻板又无聊,净提问些不重要的问题,昨天班主任路过后门的时候……历史老师正在提问叶修。
“好,叶修,电视机的作用是什么!”

叶修“卧槽”了一声,心想这特么什么鬼,旁边的喻文州见他一脸懵逼,“嗖”地抽出必修三,一秒翻到那一段摆在桌上。

班主任简直是惊呆了,他那向来慢悠悠的语文课代表,竟然在那一秒把手速提到了300+。

“哈哈哈哈哈,这种问题不知道也行吧?”
老师们被这反差逗得笑成一团。

“你们不知道……历史老师被这俩人忽悠得一愣一愣的,喻文州说什么身体不舒服,叶修再要求陪同一下,历史晚课又不用上了!”

“那这俩人跑哪去?”

“谁知道!早自习踩着铃声到,晚饭回来得最晚!比张新杰还规律。”

 

可不是吗,人家都是以张新杰为单位的。

“张新杰起床了,咱们也起吧。”(早上)

“张新杰跑完七圈了,该回去了。”(晚饭时间不吃饭的两个人)

 


“他们会不会是躲去抽烟了?老冯不是还在厕所抓着过他俩吗?”物理老师问。

“老冯说那是个误会……”班主任不甘心地说。


他更愿意相信,老冯也被他们坑了。

 

(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哦对了,你们抓没抓到过他俩传纸条?”
英语老师突然想起件事。


“呃,抓到过,不过他们俩在讨论学习啊?”
“抓了两次都是在讲问题,以后就没管了。”
“诶你们都抓过啊?我还以为我是一个人。”

然后老师们讨论起了他们这种学习方法的好处……

“嗯?我怎么不知道。”地理老师说。
你个懒圣,他们俩肯定都懒得和你掩饰,班主任心想。

对,一定是掩饰,天天眉来眼去地讨论学习,谁信啊!


心里苦的班主任又想起了当年,与他们斗智斗勇的时光……


每次,他满怀信心地走到两人面前,准备抓个现行的时候,他们总能变着花拿出各种学习类交流纸条,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有时候还是讨论解题思路,归纳解题方法,订在一起简直就是教案。

知道真相的群众哭着说,那只是喻总一个人闲着无聊写的笔记。

注意,是一个人。

语文课代表喻文州写得一手好字,这是众所周知的,但他还会模仿别人写字,这就没几个人知道了。也就是说,每一次交到老师手里的,都是他故意写到一半的笔记。 

那么,两个人实际上在写什么呢?

 

【你刚才给他哪张看?】

[写美国农业带那个。]

【那不都给过了吗?】

[你记错了,上次给的是欧洲和澳大利亚的畜牧业比较。]

 


【今天中午想吃啥?】

[馄饨吧!]

【OK】


[一会儿陪我去办公室批卷子吧,我一个人批不完。]

【就没什么条件吗?】

[你要什么条件?]

【咳,今晚去你床上睡行吗?】

[不行,你都说好了两天一次。]

【你这话说得真让人误会……】

[你想到哪去了。]

 

诸如此类。

如果被班主任看到了,学校的速效救心丸就得批发了。

 

要不然也是批发的。


黄少天的八卦时间

我跟你们讲老叶当初追文州的时候简直不要个脸!!那天晚上!他这个万年不喝矿泉水的买了瓶X露,就是瓶子特别薄的那个,然后他把标签掀起来往瓶子上扎洞啊!扎了一个又一个!一个一个又一个!!!然后他瓶子扔进书包里,把书包扔在床上!!!!
机智的我瞬间就明白了!他这是想把床弄得不能睡了然后直接跑到文州床上啊这我怎么能允许啊!特别机智的我一个箭步冲了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矿泉水瓶捏……捏……了起来。

水洒了他一床。

靠靠靠他那时候的表情简直阴险炸了!一脸的计划通我靠,故意不把瓶盖拧好就等着我上当!好吧我承认我多管闲事了才会上当但是他连这个都算简直心机【哔——】,他这个【哔——】简直【哔——】,我都想把他【哔——】

哦好吧我继续讲。
然后还有什么然后啊?!他跑到文州那哭诉啊!尼玛哭诉啊???说都是我的错!!!我真是【哔————————】!!!要不是本少脾气好我早就把他¥%……&*(&……%¥#¥TYU¥%……&*(!


好吧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老叶那不要脸的他裸睡啊!!!
他裸睡啊!!!!据说他那天晚上还是裸睡啊!!郑轩早上起来看见他俩都要粘在一起了!!!叶修就跟个八爪鱼一样!!!!还装没醒!!!还他妈装没醒!!!!抱着文州蹭!!!!你是狗吗你?!!!你蹭!!!!

 

……

 

围观群众们给黄少天点了根蜡。

 

这时候的黄少天说并不知道,在以后的很多很多年里,他都会在这样耀眼的恩爱光芒中挣扎……直到找到那个传说中可以【吻住黄少天那张喋喋不休嘴】的真命天子。

 

全剧终。

 

================================

 @夜阑听雨 

给!!!!虽然你点的是【偷偷上课传纸条被提问】……

但是变成【他俩无时无刻不传纸条】也没关系的吧![.

 

PS.最近应该都是这种短小的更新……



评论(32)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