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魔性文】今天的荣耀技术部也很闲


 ·脑洞文

·内有表情,不过应该花不了多少流量。应该。【。

GO——

我叫(王)半月,是一名工作于荣耀技术部的技术人员。

坐在我前面的这个光头这位冯主席,一大清早就找到我,说是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小王啊,我昨天晚上灵光一闪,想到一个非常不错的小游戏。”

打荣耀,需要一台电脑,一台读卡器。这对于广大荣耀迷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

现在的手游越来越火了,怎么才能让荣耀也打入手游市场呢。

冯主席日夜思考着,皱纹越来越多。

头发……

少。

可就在昨晚,冯主席一边嚼着生发海带,一边打着开心消消乐的时候。

主意来了。

“我们可以把各位职业选手的头像放到8×8的方格里,玩家划动他们的头像就可以进行消除——”

“好的主席您不用说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好好好,不愧是小王啊,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冯主席如沐春风地走了。

啊,为了不让主席失望,我连夜召集起技术部人员,准备开一个研讨会。

连接三个相同头像,即可消除。

连接四个及以上的相同头像,可以形成多种不同的特效。

啊,果然看起来就很想削消除。

“那么特效怎么办呢,任意四个可以组成普通的直线特效。”

“五个韩文清可以组成爆炸特效。”

“恩,可以炸掉图上的所有叶修。”

好的好的。

那么微草该怎么办呢,大家又一次陷入了沉思。

过了一会儿,机智的我又一次想到了好办法。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微草篇,是一个独立的篇章,五个王杰希可以组成一个魔法瓶特效。

   =   

魔法瓶可以清空任意四排,并没收刘小别的手机。

集齐十个刘小别的手机,可以清除全屏。

啊,真是个好主意。

=========================================

今天早上打着消消乐出来的脑洞……不知道还有没有。

荣耀技术部很闲系列。这还是人打的副本吗。

(1)(2)(3)(4)(5)(6)

 

秃头表情来自B站的岚少实况。【我为谜秃续一根】

我是粉,真的是粉。

感谢半月酱的友情出镜 @半月飞鱼 

评论(6)
热度(63)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