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君莫笑&索克萨尔】生化危机IX实况。

主页> 游戏 > 单机联机 

                                                                           UP:君莫笑V

 

part1.静静看你秀翻译  part.2 心脏手残喻文州  part3.当个BOSS不容易  part4.再坑我不带你玩了  ………

 

 

#生化危机IX #君莫笑 #索克萨尔 #君索还是索君 #笑哥竟然不嘲讽了 #索大尖叫太美 #你们两个结婚吧

 

生化危机IX双人实况,一周目绝望难度,就是这么自信。第一次合作,非常愉快。

秀技术、吐槽:君莫笑        字幕翻译、坑队友:索克萨尔

评论   1861

默认排序   按赞同数  按回复数

5#.

君莫2333333:我刷新出来个什么!这游戏不是今天下午才发售的吗!!

        孤坟野鬼:我觉得这视频没昨天发出来已经很客气了,笑哥可是职业内测人员。

        君莫笑:对。

        镜月:活捉!!!

        海无量:我滴mia呀出现了!

        ……还有983条回复,点击查看

1433#

十六夜:我跟你们总结一下这个系列。笑哥心很累:“你老实点!别浪!”“你回来,那个不用打!”“等会儿那是我捡的你还我,你怎么又没子弹了?刚才捡了那么多你拿去打什么了??”“我发现了,你都往我这引。”“你说你刚才是不是故意不瞄准的。”“别划水了……这是绝望难度好吗。”“你又哪去了???”……但是索大很开心:“这个我打不过,交给你了。”“对啊,毕竟我手残。”“我去前面清路,大触加油。”“我没坑你。”“真没坑你。”“刚才不是故意的。”“这下才是故意的。^_^"

        喜羊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人拌嘴太有意思了,笑哥也有无奈的时候!

        拖地焚香:不过笑哥的反调戏太棒!“(这地图)好长““你不喜欢?”索大十秒没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

       

675#

君索大法好:行行行,我换个楼给你们扒一下。君索这cp不是@忧郁小猫猫 太太首创的吗!还画了本子……R18,触手play,我都没脸看……后来咱们站采访笑哥,记得住身高和真名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还有前年,索大参加了一回他们公司办的商演,笑哥出来和他切磋了一把,开头被索大带走一半血,后来近身完虐,在场的索粉都要哭了(对,就是我女票,特别不能理解我站君索)。这回世界邀请赛的宣传片还是俩人一起做的呢!听说是索大自己去了笑哥的工作室。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你们没发现笑哥变化特别大吗?我粉他这么多年了,这是他说话最多的游戏视频,没有之一,以前的游戏全是他一个人啪啪啪打怪,啪啪啪过关,整个一活攻略,说话都毁气氛,你看这回欢脱的……我都不想说什么。变天了啊……

        鬼迷神疑:变天了+1。我更正一下,索大已经不是C公司的人了,上个月辞的,接下来准备自立门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想静静。

        迅哥儿:有八卦!索大不会是投奔笑哥去了吧!!!

984#

鸾辂音尘:索大被触手BOSS抓了那块,赌五毛可以出本。

        凤城烟雨:@忧郁小猫猫 

        风梳烟沐:@忧郁小猫猫

        ……………………………………

        忧郁小猫猫:放心。

387#

流云:我发现好多笑哥粉不知道索克萨尔……我科普一下好了。首先,抬头往上看,part2标题就是本名。索克大大是C公司的职员,所以早期投稿都是有工作性质的,后来吴雪峰退役了,他做纪念视频的时候没找到合适的BGM,就自己唱了个版本,结果好多人都被唱哭了,留言要他转战翻唱,他就挨个问想听什么……一直填坑到现在。现在已经是翻唱圈男神了!人特别暖!粉他没错!!

        日照香炉生紫烟:是是是!索克大大的威风堂堂有我一份力量!

        吃爷爷手雷:说起来虎视眈眈也早就点了……索克大大准备留到什么时候啊?

436#

三石:索大尖叫声太美,怕是要有鬼畜。

        残暴静默:回头来看神预言。笑哥,上路之前吃顿好的。

        千日红:回头来看神预言+1。笑哥,上路之前吃顿好的。

        ……

        孤饮:回头来看神预言+375。笑哥,上路之前吃顿好的。附最新笑哥跪泡面

1800#

索克大人嫁我:看到鬼畜区新上传的君莫笑rap没……索克大大の报复。

        田七:大触秀恩爱的方式,我们不懂。

        死亡之爪:敢情索克大大也是个“君莫笑”一样的人。

1457#

小白鼠:看了part4,我严重怀疑这两个人同居了

        柳下红:呦,上次你还说“也许只是周末来玩呢?别乱YY”,这么快变卦了?

        笔言飞:你不是一个人。

734#

夏易老:君莫笑实在是太……宠索克了。看个游戏实况都要戴墨镜,我也是服了。

        秋易老:就是就是,那句“乖,别闹”,我也就听了30多遍吧。

        一年四季都易老:就是就是,还有“我下面给你吃”,我也就听了40多遍吧。

        膜拜神ID:楼上你重点错了是不是。

143#

说个啥啊:只有我一个人被这段闪瞎了吗。“我还挺想知道这机关怎么单人过的。”“那你试试呗?”“免了,双人挺好。”

        君索大法好:君索党已经被甜死了,画外音就是“我不要和你分♂开”啊!

56#

喻苏苏说我苏:这俩人都能听懂日语?!!一脸淡定地听了对话就去清僵尸了!

        晏已君:笑哥说他的水平看看生肉没问题,索克大大好像还要专业一点,毕竟当年学语言出身。

        粗中有细孙二翔:天啦这两个人太可怕了……容我刷一发妖怪夫夫……

……

……

……

1861#

索克萨尔:不要给我发消息了^_^,大家的疑问,我会在线下活动的时候一起解答的。

========================================

没写前提,就是想制造个气氛……

那个头像是我写的,帅吗【。



评论(30)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