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叶喻】20XX.8.20 君莫笑访谈

READY——

GO

比利♂比利主持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被称为“全职大触”的君莫笑,众所周知,TA活跃于广告设计、视频制作、游戏、摄影等诸多领域,在我们比♂利网投稿的优秀作品也是三天三夜都数不完,所以我们在这里就不数了(笑)。好的!废话不多说!访谈正式开始!这位从不露脸的大神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

君莫笑:首杀

君莫笑:那TA怎么回事,原来我一直性别不明吗?

茶小夏:对@君莫笑 提问:请问性别是?!

君莫笑:♂

阳关:对@君莫笑 提问:大神你看我手速快不快快不快!我就想问问你为什么老不露脸!

君莫笑:我猜你是复制粘贴的。刷脸难度太低 ,我需要挑战性,这是个技术说话的时代。

田七:对@君莫笑 提问:笑哥看我!笑哥是不是荣耀公司的人?!

君莫笑:呦呵,这问题,有水平,我不告诉你。

浅生离:对@君莫笑 提问:正直地求身高体重三围。

君莫笑:谁没事量三围,我又不是周泽楷。体重看心情,身高178。我说你们这是搞普查啊,问这么仔细干什么?别白费力气了你们抓不到我真身。

暮云深:对@君莫笑 提问:大神统计过自己的手速没?看你游戏实况的时候觉得怎么也得三四百了。

君莫笑:其实我能飙到700以上。你就看我这回答问题的速度。

胖大海:对@君莫笑 提问:男神!你帅吗?

君莫笑:帅。

千城:对@君莫笑 提问:为什么游戏打得这么好不去做职业选手?

君莫笑:你是说C公司那个?我当初是想当来着,但是家里不让,给我抓回来了,再说了那不是有苏沐秋呢吗?我去了他就得当老二。

流云吹:对@君莫笑 提问:身高178?!难道你姓Y?!

君莫笑:醒醒,喻文州有这么欠揍吗?

【后来,大家再翻出这个采访的时候忍不住狠狠地鄙视了他一把。1.明明就姓Y还不承认。2.那时候就记得住喻文州身高了,啧啧啧。】

苏沐秋:对@君莫笑 提问:你滚啊!

君莫笑:骨碌碌。

亮亮:对@君莫笑 提问:你是不是和杰西卡大大很熟!周泽楷大大呢!还有苏家兄妹!黄少天!

君莫笑:对,我和王大眼,小周,沐橙,黄话唠都很熟,剩下的那个熟得不能再熟。

灰黑色:对@君莫笑 提问:男神你还有什么没展示过的才能吗?

君莫笑:多了去了,我相声说得比周泽楷好,钢琴弹得比王杰希棒。

魔术师杰西卡:对@君莫笑 提问:你敢不敢和我比吉他,和小周比跳舞。

周泽楷:就是。

君莫笑:其实我还真不怕。

白夜黑昼:对@君莫笑 提问:听说C公司有意向找您策划新一期的宣传片,您感兴趣吗?

君莫笑:感兴趣,沐秋和我说了,派个内行来跟我合作就行,没别的要求。

【C公司宣传部:老子信了你的邪。】

堕落天使:对@君莫笑 提问:男神看到我没有!!!!!!!!!!!!!!!!!我要刷屏!!!!!!!!!!!!!!!!!!!!!!!!!!!!!!!!!!!!

君莫笑:这样的我不回复啊,问点有意义有价值的,不然你们这样和黄少天有什么区别?

暗影:对@君莫笑 提问:大神,婚恋状况如何?

君莫笑:目前单身,准备下手了。

义和:对@君莫笑 提问:大神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

君莫笑:打开PS,坐一天;打开sai,坐一天;打开会影,坐一天;打开游戏,坐一天;一个本一支笔,坐一天……

蓝桥春雪:对@君莫笑 提问:黄少经常表示您非常没有下限……请问……

君莫笑:呵呵。

子弹无痕:对@君莫笑 提问:大神要对谁下手!!我们认识吗?!!!我们可以当助攻!!!

君莫笑:1.你猜。2.你猜。3.不用,哥自己就能搞定。

田九:对@君莫笑 提问:笑哥自由职业者啊?这么宅,是不是从来不锻炼?

君莫笑:哥经常健身!还有腹肌呢!虚胖都是几年前的事了,别听他们胡说。


TBC


评论(10)
热度(86)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