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嫩(lao)牛五方】老方家的故事

老方家打入联盟的势力。

方锐、方士谦、方世镜、方学才、方明华。

 
 

start

 
 

第十四赛季结束,方锐宣布退役,从苏沐橙手中接过的队长一职转让给包荣兴。

 
 

“没办法啊,他们召唤我回去做方家族长。”

 
 

晚上,方锐和包子坐在兴欣门外的马路牙子上唠嗑。

 
 

“那是啥,就像《盗X笔记》里张家那样?你不会也有两个特别长的手指吧?给我看看你的黄金右手!”包子一下子就接受了设定,抓起方锐的右手就看。

“你就这么理解吧。我们方家右手都修炼得不错,你看看方士谦和方世镜就知道了。”

“我知道!方世镜少林武功特别好!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包子激动地站起来比划。

“你说的那是方世玉……呃,方世镜和他,还是能沾上边的,不然他们也不会那么快就他叫回去做族长。”方锐有点后悔叫包子来说这件事了……能不能换个明白人?要求不多,知道方世镜是谁就行。

 
 

魏琛听到了组织的召唤,强行出来领盒饭。

 
 

“八卦老方呢?带我个。”魏琛也坐到了马路牙子上。

“老魏来得挺及时啊!我还没讲多少呢,给你从头捋一遍啊。”方锐卷卷袖子,一副要说评书的样子。

 
 

各位看官,上回说到,蓝雨的第二任队长方世镜为何突然退役。这个方世镜,老魏你晓得的,也是个什么职业都能玩的人,好好发展也是个玩散人的好手,不过家族不让啊,上一个方家族长撒手不干了,他就被拉回去了。

 
 

“你们方家除了擅长打游戏还擅长什么呀?”在方锐背后站了半天的苏沐橙问。

方锐被突然出现的苏妹子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缓过来了。

“画画的摄影的,出老千的……还有干手艺活的,这几年不是有个挺有名的,服装设计,叫啥来着?”方锐挠挠头,“算了说了你们也不认识。”

“方舟子!”包子琢磨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个姓方的,也没管方锐进行到哪了就报了出来。

“……”其余仨人齐刷刷地看向包子,目光中都是嫌弃。

“那方文山没错了吧?!”包子清清嗓子,唱了起来:“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

门里的莫凡听不下去,甩了个拖鞋出来,正中包子脑门。一边围观的唐柔忍不住拍手叫好。

 
 

“咳……我继续说。”方锐扶着额头。

 
 

我们方家人其实不止右手练得好,还独具慧眼,咱们接着说方世镜,那么大一个蓝雨,甩手就给了喻文州,那时候可是谁也不看好喻队啊,但老方就是坚持,后来蓝雨拿了第六赛季冠军,他真是比谁都高兴。还有那个人生赢家方明华,江波涛都是他挖到轮回来的,周泽楷厉害是厉害,但轮回那阵子没有江波涛可粘不起来,最重要的是还促成一段好姻缘!这眼光真是不得不说——

 
 

“那方学才是怎么回事?”叶修插话。

叶修的意思是方学才水平好像不太行。

“他……不想say他,当初还和我抢族长,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想和他抢,结果呢,他自己被家族pass了。我估计他们是看了当年兴欣和雷霆打那场——就是他想舍命一击杀小手,被我用气刃秒了那场。方家这些年被带成荣耀死忠了,哎,也难怪,谁让族长是方世镜呢? ”

 
 

“这些年一直是方世镜?按理说方士谦不是也有资格接任吗?”安文逸也过来凑热闹了。

“别提了……方士谦退役的时候给方世镜高兴得不行,行李都收拾好了就等交接,结果你们猜怎么的。”方锐扫视一圈,见大家都摇头,非常满意地继续说,“他说他现在要和他的爱人住在一起,他爱的人是个男人,不能给方家传宗接代,所以他当族长不合适。”

“然后他就带走了方世镜的行李?”叶修问。

“去你的,你当人人都是你……”方锐白眼。

 
 

“那你回去就是接方世镜的班呀。”陈果拍拍方锐的肩。

“可是你回去了林大大怎么办?”苏沐橙小声问。

 
 

所有人都听到了这句,然后一齐看向树边依着的林敬言。

方锐红了脸,低下头咳了两声。

“我……我准备效仿治疗之神。”

“噫————————”周围的人纷纷捂住眼睛。

 
 

“那他们找谁呀?方大同?”包子又想起个名。

“方家人很多的……实在不行找方明华啊,已婚,可靠。”

“给方明华点蜡。”魏琛掏出打火机点上。

“那我给方世镜点……”叶修也掏出打火机。

 
 

“总之……情况就是这个情况……”

方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抬眼瞅瞅林敬言。

 
 

“老林啊,你跟我回去见见家长呗?不行咱们私奔。”

 
 

没了。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