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叶喻】我被拉着殉情了怎么办在线等。

·脑洞有病,特别有病,因为有人想看他俩掉湖里!
·嘛

1.

 

      喻文州拉着叶修跳了湖。

2.

      

       20xx年6月28日,夏休的喻文州来杭州找叶修。

       

       满打满算,两人互相暗恋了四年,终于是在一次聊闲中“不经意间”流露出来。

       喻文州当机立断,买了张当天的机票飞到杭州。

3.

 

        两人在湖边含情脉脉地对视着,一旁偷看的苏沐橙打赌他们俩下一秒就会亲。

        “叶神也喜欢我对吗?”

        “咳……对。”

        “叶神愿意和我一起生活一辈子吗?”

        “这主意不错。”

       

        喻文州邪魅一笑,按住叶修的头就亲了下去。

4.

       苏沐橙抓着楚云秀的手几乎是要叫出来了。

       “竟然是喻队主动!” 苏沐橙兴奋地摇晃着望远镜。

       “他俩是不是抱一起了?” 楚云秀没带装备,看不清楚。

       “对对对!我跟你说,喻队……”     

       苏沐橙的望远镜掉在了地上。

       “……什么情况。”楚云秀也惊呆了。

       “救人啊!!!有人跳湖啦!!!!!”

5.

      

        叶修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水里。

        就像《海绵宝宝》里那样……

        “卧槽什么情况。”叶修从床上轱辘下来,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不疼?”

        什么鬼什么鬼,刚才自己是不是被喻文州抱着跳湖了!所以这是死了吗?喻文州为啥好端端的找哥殉情啊!在一起一辈子是这个意思吗!喻文州的三观原来是这样的吗?!

        叶修脑内千万条弹幕飞过,一转头却是刷新了自己的三观。

        喻文州……有一条,鱼尾巴?!

6.

        “叶神,先容我给你讲个故事。”喻文州,哦,鱼文州微笑道。

        “我本来是美人鱼王子……”

        “停!所以你是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亲了你一口所以恢复了原样,现在你要和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叶修看了一眼鱼尾巴。这怎么幸福?

        “不愧是叶神,就是这样。”喻文州点点头。“所以我头脑比较好,手速却因为封印在人类身躯里没能充分发挥。”

        叶修心想怪不得你手速慢得变态。

        不对,为什么把这个设定接受了。

       

        “是不是还有个封印你的巫师?”叶修翻了个白眼。

        “嗯,叫杰西卡。”

        ……

        叶修给王大眼点了个蜡。

7.

        肯定是做梦。梦里才有这么扯的故事。

        巫师杰西卡嫉妒喻文州的美貌把他变成人丢到岸上,说是十五年之内找不到真爱亲他一口他就会变成鱼干。

        邪恶的巫师跟着他一起上了岸……还从海里带了亲信刘小鳖专门克他的手速,他爸排了勇者黄花鱼少天辅助他,结果被杰西卡发现,给他爸也扔到岸上了……

        叶修已经绝望了,他只想快点从这梦里醒来。

        “别告诉我你爸是魏琛。”

        “就是这样。”

        哦……随它吧。let it go 。

8.

       “说起来,父王要召见你。”喻文州牵起叶修的手走出贝壳寝殿。

        叶修此刻想的全是……

        卧槽魏琛回水里了?????谁亲他了?????

        安文逸?!!方锐?!!!卧槽难道是莫凡?!

9.

        陈果带着一条鱼尾巴出现在叶修面前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已经什么都可以接受了,你看那个魏琛的烟袋还在冒泡……

        “老魏你退役也是因为人类身体局限太大?!”

        叶修也点上了个烟袋。嗯,味不错。

        “正是这样。”

        不是我疯了就是他们都疯了。叶修又抽了一口。

10.

        “非常感谢你救了文州,你想要什么?”魏琛一本正经地说。

        “我要回家。”

        “嗯,既然你这么想留在这里那就……”

        “卧槽老魏你听我讲话啊?!”

        “闭嘴!你对文州有什么不满!”老魏拍案而起。

        “这是种族问题!!!我和文州是不会……xing福的啊!”

       

         叶修已经忘了他反复安慰自己的“这都是梦”了。

        “呵,这还不简单?”老魏深情地看向陈果,陈果深情地看向老魏。

        叶修看着他俩的鱼尾巴。

        魏琛一声令下,鲈瀚文提着一个鱼叉向叶修逼近……

        “不要啊!!!!!!!!!”

11.

        叶修“唰”地从床上坐起。

        ……对,我就知道这是梦。

        叶修默默地摸了一下自己下面。嗯,该在的都在。

        还是有点不放心,叶修又把手伸过去摸了摸喻文州的。

        “干嘛?”喻文州捉住了他的手。“你梦游了?刚才还掐我一下。”

        “没事……”叶修躺回床上,松了口气。幸亏是梦。

        “对了。”喻文州突然冲叶修邪魅一笑。“我要给你讲个故事。”

                                                                     —END—

       之后干了个爽。【。】

       

       

评论(26)
热度(157)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