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全职全员向】这还是人打的副本吗?(3)

(3)

      

        一大早的,技术部里挤满了人,一群刚刚打卡的路过员工不明觉厉,纷纷向门口的人求真相。

        回答是固定的:打叶修呢。

        “小周你让我歇会儿,我不行了。”叶修扶着额头,甚是想抽根烟冷静一下。

        好好的一个夏休,早上六点就被人拎起来打荣耀,还是打魔术师斗神剑圣枪王……叶修觉得这生活简直比被张新杰拎起来晨跑还要恐怖。

        周围这群人也觉得是时候心疼他一下了,所以就放叶修抽烟去了。

        “让我来,弹药师和神枪手的PK!”张佳乐坐在了叶修的座位上跃跃欲试。

        “我们要不要也来一局?”肖时钦看向苏沐橙,苏沐橙也觉得总看叶修打有些没劲,所以就找了台电脑坐下。

        要不是肖时钦身兼机械师和心脏大师两个头衔,大家还真想看一场心脏撞枪口的对决。

        “除了枪系以外凑不出其他的同职业四人组了。”江波涛点着职业,“剑系没有狂战,法师没有召唤。”

        孙翔把这后两句默念了一遍,发现还挺顺口的。

        “格斗里也没有柔道。”韩文清补充了一句。

        “不如剑系和格斗来一场对决吧?都不是什么远程职业,也算公平。”方锐说这话的时候,却是已经拉着唐昊坐到了电脑边。

        “好啊好啊正和我意!”黄少天也是拉着江波涛坐到了对面。

        咦,话说鬼剑士有两个,拉哪个过来?

        众人看向双鬼的时候,李轩已经被吴羽策推过来了。

        “咳,阿策害羞。”

        “噫……”恩爱秀得太闪亮,吓得方锐抱住了老林的腰。

        李轩的大腿上又多了块青。

        一边闲置的几个法师观战了一会儿以后,手也痒了,所以就把剩下的喻文州、张新杰、吴羽策拉过来凑了一队。

        一开始他们是拒绝的。

        

        “太残忍了你们。”喻文州嘀咕了一句,王杰希上场就奔着他来了,意图简直过于明显。

        孙翔跑去和吴羽策单挑,楚云秀缠住张新杰……

        你们到底打个什么劲……

        “王队,给个活路行吗?魔术师打法在我这采集不到什么数据。”

        “不行,你刚才差点就阴到我了,让我打完压压惊。”

        王杰希也是老对手了,当然知道机会这种东西不能随便给蓝雨。

        吴羽策时不时想放个鬼阵支援喻文州,只不过每次都会被孙翔打断,所以索性放起了孙翔的风筝,至于楚云秀和张新杰……楚云秀看张新杰特地往十字架上打了个远距的攻击技,简直是哭笑不得。

        一番缠斗以后,索克萨尔的血线已经被压到了50%,王杰希也被换走了20%,结果是注定的,不过喻文州也没打算消极面对。

        “王杰希!你这个厚颜无耻之徒!”黄少天大喊一声,向王杰希后背袭去。

        当然是现实中的后背。

        “黄少天你……”王杰希被捂住了眼睛,不知道该说黄少天什么好了。

        “这叫致盲知道吗,乖乖站着让我家队长打一会儿,咦队长你怎么GG了?”

        “少天别闹,快放开王队。”喻文州觉得心好累。

        

        “孙翔小朋友,来玩啊?”李轩此时竟然也仿效起了黄少天,绕到孙翔背后去了。

        “我擦擦擦擦擦!李轩!你不要挠痒痒!!!!”孙翔被挠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只好放弃电脑,收拾李轩去了。

         唐昊站在一边犹豫着要不要也干扰一下吴羽策。

         只不过,还没等唐昊犹豫完,吴羽策也打了GG,还冲李轩翻了个白眼。

        与此同时,对面的楚云秀竟然打了GG。

        “要死……我算是体会到吴羽策的心情了。”楚云秀指的是全明星周末时,吴羽策和张新杰单挑的那场。

        

        王杰希和孙翔见场上只剩下张新杰了,也没有要接着打的意思了,所以纷纷打了GG。

        最后的场面十分诡异。

        一个牧师,站到了最后。

        “好!现在宣布比赛成绩!”叶修拍拍手,“张佳乐对周泽楷,张佳乐不负众望,仗着自己弹药不花钱,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苏沐橙对小事情,小事情还是不舍得下手啊,屈居第二。剑系对格斗这场,因为场地隔音效果不好,剑系获得了胜利!”

        “我擦叶修你什么意思?!”张佳乐和黄少天先后喊出了这句话。

        方锐拦住了想继续播报的叶修,表示下一组一定要自己来。

        “最后!我们来看法师对临时工组!大冷门!手残牧师吴女士战胜了斗神魔术师和元素一姐!最后站在场上的是张新杰!张新杰完成了一挑三!”

        围观群众被方锐慷慨激昂的陈词感染,纷纷鼓起了掌。

        “好的,让我们把本赛季的单挑之王称号颁发给张新杰。”叶修从窗台上捞了个烟灰缸递给张新杰。

        大家再一次热烈地鼓起了掌。

        韩文清什么也不想说。

                                                                               —TBC—

怎么办,我突然也好想看水浸点心和水浸吴女士【。

评论(14)
热度(106)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