酆涅子

主子 @恪尘-

【全职全员向】这还是人打的副本吗?(1)

·cp分房定,也可以看成友情向

·时间设定为十一赛季的夏休

·叶神飘忽不定,cp随意,私心叶喻

 

(1)

 
 

        又是一年夏休期,这本该是一个职业选手回家休息、荣耀技术部无比忙碌的时期。

        可是,就在总决赛结束、夺了冠的收拾着准备回家、早就回家的收拾着准备旅游的那天,冯主席突然把各个战队的主力选手召唤到了B市。

        据某叶姓知情人士透露,冯主席要开会,主题是“职业选手也要协助荣耀技术部工作,实现荣耀的长足稳定发展。”

 
 

        这位知情人士现在就坐在荣耀总部会客室的沙发上,对每一个推门而入的人变着花讲一遍开会主题。

         

        多谢叶神。——喻文州

        嗯?——周泽楷

        还好在B市。——王杰希

        看来要在这附近住下了。——张新杰

        喔,反正我也要住大孙家。——张佳乐

        ……说人话。——孙翔

 
 

        叶!不!修!你到底在说什么啊!痛快点行吗职业内测人员你了不起了!大夏天的不回家在这搞什么鬼!别告诉我都是因为那个官网的调查里“想要一个能和职业选手对打的副本”得票最高就把我们都弄来了!——黄少天

 
 

        “对。”叶修就等着黄少天说话呢,省事。

        “靠……真是这样啊,这个可行度到底有多高联盟想过没有啊,像你这样的变态存在怎么能设置成APC啊!再说了……”黄少天抓着叶修就开始了嘚啵。

        同时,黄少天提出的问题也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黄少天副本肯定是分三个难度的:不说话、文字泡和开语音。”李轩十分认真地对吴羽策说道。

        “石不转应该安排在双人副本中和大漠孤烟一起出现,双鬼也应该有这样的安排。”张新杰已经思考起了副本容量。

        “我看他们四个可以搞一个心脏四人组出来,还有张新杰治疗,应该得是个二十人本。”楚云秀和苏沐橙在物色新的组合。

        “队长的副本恐怕会有很多人去合影了,不如和苏沐橙选手来一个明星组合吧。”江波涛给周泽楷续茶水,周泽楷摇着头,也不知是不同意还是不喝了。

        “我觉得我们轮回可以直接组一个轮回队,十五人本!”孙翔拉着唐昊诉说想法,唐昊心里想的是“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轮回的,你什么时候见过荣耀有十五人本?”

        ……

        大家都抓着相熟的人聊天,房间里的气氛顿时就活跃起来了。

 
 

        这次除了国家队的选手,呼声很高的韩文清、吴羽策和江波涛也被召集来了,这安排一是为了满足粉丝需要,二是省得几位没了正副队长的人寂寞。

        此时,方锐只想说:这不公平!我要林大大!

        “你省省吧,我刚才可在退休群里看见了,老林要过来给你做饭吃,嚎什么嚎。”叶修抽着烟,一副没人疼没人爱的可怜样子。

        “叶神要不要尝尝我的手艺?”一直坐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发了话。

        “就等你这句呢。”

        “严重抗议加鄙视啊!队长我也要!怎么可以让叶修占了便宜?!还有叶修你滚蛋!世邀赛你俩一个房间没事就要夜宵吃都给你吃成实胖了!……”

        “少天放心,有你的份,再说了少天那时候不是忙着找周队PK吗?”

 
 

        会议还没开始,这群人却讨论到分房间环节上了。

        周泽楷一想到不用和黄少天睡一个房就开心得不行,脸上的笑意根本掩饰不住,被添茶的服务生拍走了好几张照片。

        叶修这次没了“队长和领队住一起方便讨论战术”的借口,被打去和小事情一个房间了。

        “小戴呢?”

        “旅游去了。”

        “哎……”叶修吐了个烟圈,随手拽来一张纸写起了房间安排表。

        老韩肯定是和脏心杰,沐橙和云秀俩人一起看电视剧,小周有了九点水终于是摆脱黄烦烦了,张佳乐是不是到孙哲平家去来着,王大眼家里还有个方奶爸,不用管他,点心自带家属,孙翔和唐昊在世邀赛奠定了深厚的友谊……剩下的什么双鬼、手残话唠组,也不能给人家拆了啊。

        叶修看看手里这表,总觉得自己在点鸳鸯谱,再看看“叶修,小事情”这栏,又是打消了这想法,小戴要是来了,小事情这儿也没自己的事儿,正好还多了个回家探望叶秋的借口。

        “叶修写什么呢?”张佳乐一把抽走他手里的纸。“喔……怎么没我!把我和大孙写上啊,他家离这远,往返不太方便。”

        得,又一对。

 
 

        叶修这边刚忙活完,冯主席就驾到了。

        “各位都到齐了啊,那我们就开始吧。”老冯慈眉善目地往主座上一坐,欣慰地看着这些荣耀的希望。

        “召集大家过来的原因呢,叶修应该已经讲过了,这次开会就是想让各位职业选手协助荣耀技术部工作,实现荣耀的长足稳定发展。”

        “老冯啊,这些思想上的事情我都和他们强调过了,现在大家都是非常有上进心和积极性的,我们直接聊技术性安排就行了。”

        你怎么一副老政委的样子。在场的人都在心里送了他个白眼。

        “这样啊,那我就说一下具体安排。”老冯清清嗓子,示意助手把门口那摞厚厚的资料发给大家。“这是技术部整理给大家的指标。”

        叶修看看自己那份,再看看对面喻文州那份,再看看旁边小周那份……

        “我这快赶上他们四个厚了吧?”

 
 

        “能者多劳。”——王杰希

        “和散人战斗的确能更有效率地采集数据。”——张新杰

        “哈哈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让你弄个散人出来!”——张佳乐

        “叶神要迎接车轮战了。”——喻文州

        “叶修大大想不想十六连胜全明星呀?”——方锐

 
 

        你们弄死我算了。叶修如是想。

        

       

                                                                     —TBC—

 
 

先挖个坑。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酆涅子 | Powered by LOFTER